close

平日:上班  回家  顧小孩   假日:全天候顧小孩

這樣只有小孩  婆婆  和我的日子似乎過了很久(老公去美國也才一個多月)

終於  我在昨天崩潰了  我大哭不已

其實 我的小孩因為已經四個多月  其實不難帶

但是  白天帶班的壓力真的很大  尤其是一年級

我從未帶過的年段  真的讓我吃足了苦頭

雖然下午空閒  但我還得擠奶  

擠完奶後真的快虛脫也腰酸背痛

一點都不想改作業  只想放鬆聊天與上網拍紓解緊繃的心情

放學後  又開始緊張了

忙著洗戰鬥澡  餵奶  陪小孩玩  哄小孩  洗衣服  拖地  洗奶瓶....

洗到我的手嚴重脫皮也不敢擦護手霜

因為怕對孩子不好  而且擦沒幾分鐘又要洗手做其他事

另外  帶孩子實根本不敢看電腦看電視

久而久之  脾氣開始暴躁   崩潰了

很感謝婆婆沒像我媽一樣罵我神經病   

二哥也提議假日要和他女友幫我帶小孩 

真的很感激他們給我支持

現在的我心情好多了

也把這篇部落格完成了  而且沒哭(前天才寫兩行就大哭沒寫了) 

加油!為母則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77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