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標題  別誤會我在倒數新年

因為停餵母乳之後

剛好是寒假

我有以下的規劃

1.出國(好久沒出國玩了,希望能到夢寐以求的北海道泡湯)

2.染髮(原本以為生完孩子就可以染髮,沒想到還要餵奶,更不能染,天啊!何時才能變美....

3.減肥(希望褲子的尺寸能從不可置信的42號變回38號)

4.微整型(也就是想變回小姐啦!)

 

寫到這裡   才又想到我有小孩  

似乎不能這麼花錢

但是  花錢有理  

因為當媽媽真的好辛苦  好累呀

我真的很想放鬆呀

希望都能達成   加油!

誰都不能阻止我 

尤其是徐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77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