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浩恩出門囉!

這次出門目的地不在是長庚打針或看病之旅

而是到郊外踏青唷!

難得我媽星期日有空  也難得天氣晴朗

我婆  我媽   穿著新衣服的浩恩和我便浩浩蕩蕩的準備出門了

因為要帶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防風和服  帽子   尿布  濕紙巾  衛生紙   襪子以及推車  P1000513.JPG 

哎!幸好餵母奶  不然瓶瓶罐罐更多

今天能出門   其實我最高興

因為我好想吃石門水庫門口的印度甩餅

還有龍潭的麵疙瘩

大概有半年沒吃了吧!

今天也非常幸運唷!

因為石門水庫慶祝其中一條道路通車

所以三天免門票  免停車費

來的真是時候

因為浩恩長期待在房間裡

所以對所看到的景物都非常好奇的睜大眼睛瞧P1000496.JPG

浩恩也挺合作的  不哭不鬧  上車睡覺  下車瞧瞧

一路上也只喝奶一次而已  

可能忙著看世界吧!

接著又帶他到大溪花海看花  也很開心P1000524.JPG

回程到媽媽的最愛吃的麵疙瘩 看三個大人吃

他也一副想吃的一直舔嘴吧

最後到姨婆家  他也很懂大人的心

一直笑一直叫  還表演帶財()唷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也謝謝老天爺   回到家才下雨變冷唷!

跟大人出去真好  不用抱小孩也不用付錢

回到家的浩恩  還來不及抱上樓  便呼呼大睡了P10005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77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