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恩恩第一次喝配方奶和米精

原本想餵母奶到一歲的我  看來不得不放棄囉

因為奶量急速減少到恩恩會喝到哭的地步

雖然之前存的冷凍母奶還有許多包

但是挑嘴的恩恩似乎不太喜歡喝冷凍奶

而且也六個月了  母奶的質與量都下降許多

所以我和老公想先挑一罐奶粉讓他試喝

在網路上爬文許久加上親朋好友的建議

我和老公決定讓他喝羊奶

到了藥局詢問後  服務小姐竟然說

要給小孩子喝羊奶,本錢要很雄厚唷!

是怎樣,我沒化妝,加上穿著普通,

看起來就像窮酸糟糠婦嗎?

上次去百貨公司也是這樣,摸一下漂亮衣服,小姐就說<這件要一萬多唷!>

真想告訴他<老娘手上的錶比這件衣服貴>

回到正題   到底要多少本錢ㄌㄟ???

我以為一罐要幾千塊  

也還好啦!一罐一千找五十

如果全都喝羊奶  可餵一星期

拜託!有時自己在外吃一餐就比這罐貴囉!

不過,開始覺得養小孩花錢囉!

一個月四千只是吃而已唷!

幸好我們的尿布有許多親朋好友贊助

不過,小孩的衣服錢,周邊商品倒是砸了不少

而且,為了恩恩我們又換了加大的床框床墊床單

哇塞!舊的床墊花了我們兩萬五也才睡半年  現在又要買  

哎!!最捨不得的還是我的那些漂亮床單  現在都不能用了

其實  我是蠻隨意不拘的人  

但是我老公似乎是老來得子般的疼恩恩  甚麼都要最好的

還會跟恩恩咬耳朵說<你馬麻都不疼你  要給你買二手的>

希望他們家不會賣房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77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