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真的很不順

一早就接獲通知~~~你們班有一位小朋友得A型流感

天啊!而且還潛伏多天了  

所以我整個早上都陷入~~如果我也得到  那寶寶怎麼辦?~~的恐慌當中

回想沒孩子時  我一定很希望得病。。。。因為可以放假

哎!有了孩子  想法都要跟著變了

記得懷孕時 曾和老公說:<小孩生出來後,我還是第一唷!>

結果  可想而知  

我鼻音重時  以前老公會說:小心! 不要感冒了  

                 現在則是沒聽見  

我假裝咳個兩聲  噴嚏也火上加油一下!

老公終於說了:小心!不要傳染給小孩子

我知道  我是亞軍了

NO!NO!NO!別高興太早

因為想方便餵孩子  所以我穿著老公價值萬元的羽毛背心

視訊時被他發現  很驚訝!   他要我小心一點  意思就是換別件

我又知道   我是季軍(應該是吧! 老公)  

 

雖然今天不順  但是依照我處理事情的往例

哭過就好  畢竟自己也有疏忽的地方 

學到教訓囉!

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77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