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動工了

已到美國三週的我  今天終於寫一下部落格了

其實不是懶得寫   是真的沒時間

先說說第一週吧!我們一家人幾乎因為時差而昏迷

記得睡到半夜  就被老公吵醒

因為浩恩的體溫已經觸動老公的警報器(沒事就一直用耳溫槍量)

我猜想可能是飛機太冷的關係  還好在台灣時有先拿藥

不過並沒有退燒  老公怕他變“趴帶“  便連續兩天帶到醫院就診

美國醫生檢查很仔細  而且一次會有三四個醫生會診

結果是中耳炎  我覺得奇怪  

因為在飛機上  浩恩很乖  也沒有哭鬧  我以為這趟旅程SAFE

沒想到才是惡夢的開始

還好  我有幫他保旅遊平安險  因為已經花將近一萬台幣了

這還不包括尚未寄來的發燒急診的賬單呢!

發燒過後  就是咳嗽與流鼻水

  第一週就在昏沈中渡過

一家人常睡到半夜兩三點就起床   然後摸黑到超市逛逛

早上七八點又昏睡到下午三四點

忽然 有一天我們決心振作  下午撐著帶浩恩逛MALL

恩恩非常開心  尤其看到小朋友  更是高興尖叫

就這樣   回到家約晚上九點睡覺  隔天六點多起床

時差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77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